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121226-Christmas

[Christmas]

有時候,我是羨慕你的。

你曾說要用照片,在這城市收集一百顆聖誕樹,
如同小時候的抓飛機遊戲一樣。

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習慣將力不能及的心願寄托在這些小事上?

我想起一部電影叫未婚妻的漫長等待,
女主角不斷說著:「如果......那麼他就會活著回來。」

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不再相信自己?
而又什麼時候開始,我想你。

昨天和你的情人見面,他說要替你收集聖誕樹。
說生活一切如昔,但是我知道他並不好過。

今晚特別想跟你說話,想問你是否安好。
到我夢裡來好嗎?


--

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